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井陉税务借力“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大会”开展税收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刘国芳 崔韶鹏
2019-09-13 09:59:58
分享:

  税务人员向参展商讲解减税降费相关知识。崔韶鹏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刘国芳 崔韶鹏)9月11日,第五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井陉县开幕。国家税务总局井陉县税务局组织政策宣传小分队来到演出会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走进旅发税收伴你游”主题活动,向参演队伍、参展企业及各界观众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活动现场,宣传小分队围绕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税收优惠、办税流程等热点税收知识向参会游客进行了细致耐心地宣传讲解,并现场发放办税指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汇编等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

  税务人员向演员宣传减税降费好政策。崔韶鹏 摄

  “有了减税降费的好政策,我们农民组成的‘拉花队’在农闲时就可以出去演出挣钱,日子会过得更加红红火火。”参加演出的草根演员对国家减税减费政策赞不绝口。

  井陉县税务局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该局还将在“陶瓷水镇、剧境吕家、大梁江古村落”等景点,广泛开展减税降费税收宣传,让更多纳税人应享尽享减税降费“大礼包”。

关键词:井陉税务,旅发会,减税降费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