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井陉矿区举办“迎旅发·拼技能·耀青春”讲解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王晓光 范二虎
2019-08-19 18:05: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王晓光 范二虎)为迎接省市旅发大会,提升青年志愿者能力素质,培养旅游讲解技能,近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总工会、共青团井陉矿区委员会联合开展了“迎旅发·拼技能·耀青春”讲解大赛。

  来自井陉矿区青年志愿者队伍的16名骨干成员分别以段家楼正丰矿文旅综合体、天户峪田园综合体、贾庄古镇等为主要内容,用得体大方的举止、精彩的解说将当地历史文化、风俗习惯、民间传说有机结合,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

  活动还特邀来自西柏坡纪念馆的五星级讲解员彭丽为大家带来精彩展示,提供宝贵的经验,为选手们今后更好讲解奠定基础。

  评委根据选手仪容仪表、普通话水平、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评判,现场公布了得分及排名情况。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矿市街道办事处的王志红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

关键词:井陉矿区,旅发会,讲解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