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高新区17家瞪羚企业名单出炉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彦水 祖晓晨
2019-09-13 09:59:58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公布了2018年度瞪羚企业名单,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入围。

  瞪羚企业是指在高新技术产业领域跨越“创业死亡谷”进入快速成长阶段的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等特征。高新区认定瞪羚企业的规定是,企业主营业务符合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具有“专、精、特、新”特点,且符合这些条件:上年度总收入在1000万元-5000万元之间的企业,收入增长率达到25%或利润增长率达到15%;上年度总收入在5000万元-1亿元之间,收入增长率达到15%或利润增长率达到15%;上年度总收入在1亿元以上,收入增长率达到10%或利润增长率达到10%三项条件之一即可。

  另外,若为互联网+、移动互联、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产业领域的科技企业,需近三年内累计获得创业投资超过1000万元。瞪羚企业实行动态化管理,一年一认定。

  近年来,高新区加速培养高新技术科技企业,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聚集创新资源,打造了优质与效率共存的创新发展生态。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瞪羚企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