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国际科技论坛纵论创新创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李彦水 祖晓晨
2019-09-27 11:24:05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科技局在石家庄科技中心举办了“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发展论坛”,石家庄市部分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及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以推动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加速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紧密融合。

  本次论坛特邀请6家外资创业团队代表携优质创业项目与会,围绕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格局,结合石家庄市创新创业发展现状,共同研究探讨中外中小企业在创新创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科技创新创业的国际发展趋势、商业模式的建立等内容开展交流。

  此次论坛聚焦双创升级,搭建了国际创新创业交流平台,通过专业分享,拓宽创业者眼界与思路,以国际化视野,了解国内外孵化行业趋势,学习海外创新创业形式和创客思维,加强中外科创服务机构需求对接,促成国际交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精准对接,达成多方共赢。

关键词:石家庄,科技,创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