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本网原创

【组图】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分论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10-17 23:31:00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10月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以“互联互融·协同发展”为主题,围绕物流枢纽城市建设、投资环境、商贸合作模式、物流产业融合、多式联运、中欧班列发展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分析和探讨。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首届中国物流枢纽城市合作论坛”“中国商贸物流合作论坛”“京津冀协同发展(物流)论坛”“中国医药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四个分论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扩大交流、开拓视野、形成共识、促进合作,加快推进我国物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10月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记者 马静 摄

中国商贸物流合作论坛现场。记者 马静 摄

中国商贸物流合作论坛 嘉宾演讲。记者 马静 摄

中国商贸物流合作论坛吸引众多嘉宾。记者 马静 摄

中国医药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现场。记者 马静 摄

论坛现场,与会代表认真做记录。记者 马静 摄

首届中国物流枢纽城市合作论坛现场。记者 马静 摄

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高峰论坛现场。记者 马静 摄

澳大利亚新洲温奇卡里比市副市长加里·图兰。记者 马静 摄

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高峰论坛现场。记者 马静 摄

关键词: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马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