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多项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张静雯
2019-10-23 10:22:20
分享:

  ​10月2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市退役军人创促会将在今年下半年组织创业项目推介会、专场招聘会等多项活动,广泛开展企业调研,并完成会员单位对退役军人的用工需求统计,力争为解决新年度退役军人就业作出贡献。

  据了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退役军人创促会10月26日将在鹿泉区军鼎科技园举办河北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暨技术融合项目推介会,11月上旬将组织石家庄市2019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目前石家庄市2019年度3000多名退役士兵已经返乡报到,市退役军人创促会将加快完成会员单位用工需求统计,并号召会员单位做出表率,每个企业都拿出好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更多选择。

关键词:石家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