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裕华交警查获多起摩托违法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胡雁冰
2019-10-30 11:01:48
分享:

  石家庄市三环路以内禁行摩托车,近日省会交管部门加大了对摩托车交通违法的处理力度,裕华交警大队连续查获三名违法摩托车驾驶人,三名驾驶人均涉嫌多项交通违法。

  10月22日18时许,李某驾驶摩托车沿南二环自西向东行驶至翟营大街路口时,被裕华大队五中队执勤民警当场拦截,该驾驶人弃车逃跑,但最终还是被民警抓获。

  经核查,驾驶人李某系河北邢台人,无驾驶证,同时其身上的酒气引起民警的注意,经检测李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78毫克,涉嫌酒后驾车,而其驾驶的摩托车也没有任何手续和牌照。民警依法扣留车辆,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据了解,摩托车酒驾与汽车酒驾处罚一致,均为罚款1000元,如有驾驶证将被记满12分。本案中李某除酒驾被罚款1000元外,还因无证驾驶罚款500元,闯禁行罚款100元。

  10月24日19时许,南二环翟营大街,裕华大队五中队民警再次查扣两辆违法摩托车。经核查,驾驶人之一的展某持C1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准驾不符。另一驾驶人郭某年仅17岁,无证驾驶。此二人所驾驶的摩托车查询不到任何信息,牌照系伪造。民警依法扣留车辆,开具处罚决定书。据了解,展某因准驾不符将被处以500元罚款,记12分。另外两人因使用伪造机动车牌照,还将面临着2000元罚款、记12分以及15日以下行政拘留。

关键词:石家庄,裕华区,交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