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家庄市召开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立芳
2019-10-31 09:17:28
分享:

  10月30日,石家庄市召开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石家庄市2019年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市直部门责任分工方案》,并对全市迎接省脱贫成效考核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督查组督查反馈意见,开展全面自查自纠,统筹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回头看”,全力做好国家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全市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扎实做好迎接省脱贫成效考核准备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完成石家庄市贫困退出任务。

  周刚要求,要坚持高点站位,正确看待整改工作,坚定不移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高标推进,拿出具体措施,对标对表、从严从实、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从严要求,瞄准整改成效,着力做好整改工作后半篇文章;要聚焦脱贫成效考核,切实做好省级扶贫开发成效考核迎检工作,确保石家庄市在国考省考中进入“好”的行列。

关键词:脱贫攻坚,石家庄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