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千家用人单位齐聚石家庄幼专 提供岗位14000个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11-04 09:44:00
分享:

  为期两天的2019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暨第五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日前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火爆开场。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浙江等地的600多家用人单位为20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约14000个就业岗位。

  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共同举办,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每一次几乎都是如此火爆局面。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化,三地教育一体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石家庄幼专作为京津冀区域唯一一所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幼专,是域内乃至全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幼师院校之一,有70年师范办学史和30余年幼师办学经验,每年在北京天津就业的毕业生都有三四成之多,是京津冀区域最重要的学前教育人才宝库。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无疑搭建了学前人才供给侧和需求侧的高质量双向对接平台,备受用人单位好评。

  此次专场招聘会上,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浙江等地的近600家用人单位为20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将近14000个岗位,其中不乏北京军区机关幼儿园、国家发改委幼儿园、中国人民解放军62301部队幼儿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部军训部第二机关幼儿园等知名单位幼儿园。为了招到理想人才,许多单位打起待遇牌,实习期工资高达2500元以上的不在少数,转正后工资集中在4500元至5500元不等。一些单位还给出优厚福利待遇,如免费食宿、五险一金、带薪暑假年假、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补贴、加班补贴、外出培训、优秀员工出国学习等。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现场签约率达99%以上。

  刚成立一年的京津冀学前教育联盟针对目前幼教人才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的问题,在同时召开的2019年学前教育发展峰会上提出:通过就业创业、学术研究、国际合作等有效方式,为京津冀三地学前教育协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在大学生“就业难”的大背景下,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已成为河北省内就业市场的一面旗帜和金字招牌,区域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一年比一年凸显。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就业,岗位,招聘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