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4+4产业

石家庄12家企业入选 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李彦水 刘佳鑫
2019-11-04 18:23:08
分享:

  ​日前,省科技厅新筛选确定36家机构作为第三批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培育单位,其中包括石家庄市的河北博海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博瑞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森思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

  新型研发机构一般是指投资主体多元化、建设模式国际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管理制度现代化、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独立法人组织,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一个或多个方面具有鲜明特色。

  今年新确定的12家机构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等领域,与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相契合。这些企业将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充分利用高校、科研院所、海内外科技人才等科技创新资源,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发展成为体制机制灵活、创新服务能力强的新型研发机构,为我省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发展提供经验和示范。

关键词:石家庄,研发机构,科技企业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