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成品油市场整治领导小组:提升成品油流通发展业态 打造公平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1-08 21:08:5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近两年来,石家庄市商务局、市成品油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石油流通发展和成品油市场整治上,始终坚持“整治”和“服务”相结合,坚持“招商引资”和“跟进服务”相结合,全力为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特别是在强劲推进成品油“打黑”的同时,2018年引进世界最大私营石油公司之一的英国石油公司(BP)来石投资成品油流通业,以改变提升石家庄成品油流通发展业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为着力做好英国石油公司(BP)发展的服务跟进工作,近日,石家庄市成品油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与来石家庄拜访的英国石油公司(BP)山东、河北、河南总经理Hunter Peri(音译何佩琳)一行4人进行了会晤交流。

  英国石油公司(BP)对石家庄市政府特别是市商务局、市成品油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办对该公司在石发展上的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介绍了该公司目前在石发展状况及进展计划。常志卷从“主题教育活动”政府部门应发挥的作用、石油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涉油政策法律服务、着力帮扶公司规范健康发展、商协会行业信息服务等层面,向英国石油公司(BP)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提议建立“政企服务直通车”(由市成品油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办、市商务局行业监督处承担)。双方会晤交流热烈恳切,达成了广泛共识,也展示了新时期商务部门的新形象。

关键词:成品油,商务局,英国石油公司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