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高新区荣获国家高新区视频大赛优秀奖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彦水 刘佳鑫
2019-11-12 12:33:55
分享:

  日前,2019国家高新区双创文化发展论坛暨首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江苏举行,石家庄高新区报送的视频《石家庄高新区改革创新发展》荣膺优秀奖。

  本次大赛共有500多部作品报送到组委会,经过层层筛选其中385部作品符合参赛要求,大赛组委会通过评委会、评选团以及大众投票等方式评选出最佳奖项、优秀奖项。参赛作品分为公益类、创新类、新闻类、创业类等多种主题类型,促进参赛者全方位选题,展示不同的高新区风貌,全面引导和促发了参赛者的创新力和想象力。

  此次大赛从3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社会大众通过微视频的形式,深入了解到国家高新区宜居宜业宜生活的区域优势、生机蓬勃的园区活力和安居乐业的美好现状。石家庄高新区也正在敞开内部资源,打造更多利于投资、利于创新创业的环境,吸引创新型者进入。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视频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