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守初心、担使命、唱响新时代
晋州市开展老年大学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1-14 09:59:1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张团 张宇鑫)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12日,晋州市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老年大学文艺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 晋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场主题教育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中国脊梁》《绣红旗》《书简舞》、歌曲《我爱你中国》《民歌联唱》《我爱这蓝色海洋》《逛新城》《共筑中国梦》《走进新时代》、评剧《小酸枣》《老百姓心里有杆秤》等20多个节目轮番登场,赢得观众们掌声不断。

  “我市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先后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了外出参观、考察,广大老干部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的成就凝结着广大老干部辛勤的汗水。下一步,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开创晋州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事业的新局面。”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翟志伟介绍说。

关键词:文艺演出,晋州市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