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新华区开展联学活动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1-30 20:32:5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李佳)11月29日上午,新华区委组织部、西三庄街道党工委和中关村创业大街党委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活动。西三庄街道社区以及新华区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发展对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兰香进行专题党课辅导。李皓 摄

  此次联学活动以党课教育、历程分享、政策讲解的形式开展。活动中,西三庄街道以省直机关“双报到”工作为契机,与长城新媒体集团互联共建,邀请了该集团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兰香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新华区优秀非公党组织书记及优秀党支部代表也分享了他们的党建工作历程,从思想建设到发展理念到政策帮扶,全方位为非公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指导。

非公党组织书记阅览人才政策手册。李皓 摄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新华区非公党组织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的高度融合,新华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尹志奇在会上就新华区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关键词:新华区,联学活动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