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到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2019-12-05 09:25:08
分享:

  12月4日,按照石家庄市委部署要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孟胜林、闫纯锴,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白峰分别到高邑县、井陉矿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深泽县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市领导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决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聚焦全会提出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重点工作任务,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谈了认识体会,提出指导意见。

  市领导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上来,发挥制度优势,优化治理体系,完善制度建设,提高治理效能,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以走在前列的标准大力提升市域治理效能,扎实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步伐。

  市领导的宣讲聚焦重点和关键,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系统全面、严谨生动,令现场聆听宣讲的同志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在宣讲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实质把握内涵,结合各自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关键词:石家庄,十九届四中全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