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19-11-30 08:58:31
分享:

  连日来,石家庄市领导陈玉祥、王韶华、赵文锋、姜阳、周刚、宋学恭分别到藁城区、晋州市、高新区、赵县、元氏县和循环化工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市领导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紧密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谈了认识体会。

  市领导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制度优势,优化治理体系,完善制度建设,提高治理效能,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市领导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保障改善民生工作,大力推进石家庄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业绩来检验成效,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来评判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在石家庄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领导的宣讲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令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同志深受启迪,备受教育,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记者 张静雯)

  ​

关键词:石家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