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走进藁城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12-07 10:03:40
分享:

  ​12月6日,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秦丽君教授到藁城区,以《让“中国之治”新篇章入心、落实》为题,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秦丽君教授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等方面,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讲解。

  宣讲内涵丰富、系统全面,通俗易懂,令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同志深受启迪,备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基层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将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藁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时提出,各乡镇、区直各部门要按照宣讲工作总体安排,迅速行动、及时跟进,认真组织好、开展好各类宣讲活动,确保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的作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

  藁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