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新年第一跑!石家庄市第47届元旦长跑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12-13 18:23: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日前,2020石家庄市第47届元旦长跑报名正式启动。本次赛事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石家庄市路跑协会承办,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赛事运营单位。

  古韵赛道,新年首跑。新的一年即将登场,万物紧随新年的脚步亟待复苏。2020年1月1日元旦长跑当天,万名跑者将穿越美丽的古城正定,开启新年第一跑。

  免费参与,全民嗨跑。本次赛事分为10公里迎新跑、5公里迎新跑两个组别,两个项目均可免费报名参赛。报名请关注野人体育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组委会热线0311-66792901,此次赛事起终点为长乐门文化广场,组委会将在赛道沿途提供赛事补水站、医疗救助服务站。现场还将设置新年祈福互动区,新年伊始,为自己、家人、朋友祈福,祈祷所有人2020年都能平安如意。

  赏古城,展摄影风采。本届赛事为摄影爱好者提供舞台发挥。古城、运动一静一动,定格的一瞬间,是完美的艺术展现。摄影爱好者可以大展身手,与跑者共赴古城,享受运动之美,古城之美。

  助力冬奥,开启冰雪嘉年华。近年来,石家庄依托冰雪场馆优势,借力“全城热练”品牌赛事,打造四季冰雪理念,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助力北京冬奥会,以参加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为契机,本次赛事融入了冬奥文化特色。十公里组和五公里组各前200名选手,可获得正定冰雪嘉年华主会场的门票,在赛后进行冰雪体验,零距离感受冰雪运动魅力,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为河北省冰雪事业加油助力。

  大众冰雪之星现场领跑。本次元旦长跑节将由石家庄“大众冰雪之星”候选人亲临现场并领跑助力,一同感受冰雪内涵,传扬冰雪文化。所有选手均可参与#我的冰雪记忆#话题活动,有机会获得西部长青滑雪场、无极山滑雪场、东方巨龟苑滑雪场、拾肆街区体育馆、裕彤冰雪乐园等门票共计1000张。2020新年首跑,在凛冽的天宇下,别有一番韵味的古城里,一砖一瓦亦在感受人们奔跑的热情,记录人们最美丽的身影,见证人们冲到终点的激动喜悦。

关键词:元旦长跑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