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月底前免费停车 石家庄老火车站附近新增一处地下停车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12-17 16:14:00
分享:

地下停车场入口。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吴长金)12月1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人防办获悉,石家庄老火车站地下人防工程恢复改建为地下停车场,目前已全部完成,本月底前免费向社会开放。

改建后的地下停车场内部。记者 马静 摄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目前该停车场已投入使用,停车场共设置三个出入口,北口位于中山路解放广场公交站南侧,西口位于自强路与站前街交口附近,南口位于公交枢纽站西侧,该地下停车场可停放各类车辆约400辆。

地下停车场入口。记者 马静 摄

  石家庄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改建后的地下停车场可有效缓解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包括中山路南侧、站前街和自强路交叉口周边等处的停车难问题。停车场经过试运行,已得到周边多个单位的好评,社会效益明显。今后,石家庄市人防办将不断发挥人防资源优势,争取在城市交通治堵治乱问题上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关键词:停车场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