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家庄: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并谋划好明年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范玉蕾
2019-12-18 09:16:58
分享:

  12月17日,石家庄市政府召开2019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第12次调度会,分析研究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探讨有效提升工业稳增长的解决办法,确保完成全年预期任务,并谋划好明年工作。副市长高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工业经济是石家庄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1至11月,全市工业生产面临较大压力和挑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奋战15天,采取有力措施,冲刺年度目标,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稳增长、稳预期,为工业经济增长多作贡献。同时,各县(市、区)要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难题,坚持稳字当头谋划明年工作,精心安排部署,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得到充分释放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强化对工业经济的组织领导,着力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重点抓好工业项目的招商引资、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加大技改投入、特色产业集群建设等工作,力促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会上还对清偿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落后的单位进行了约谈。

关键词:任务,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