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精准脱贫

井陉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河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9-12-24 10:22:24
分享:

青年干部介绍双创、减税降费系列政策。段建斌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段建斌)日前,河北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和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命名2018年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优秀青年集体暨河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决定》。国家税务总局井陉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评2018年度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优秀青年集体暨河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

青年干部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段建斌供图

  据了解,井陉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承担着井陉全县17个乡镇33万群众的税费征收工作,现有工作人员24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占总数80%。

青年干部下乡送减税“红包”。段建斌供图

  2018年以来,该局将“双创双服”和“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结合税收重点工作,精简办税流程,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落实落地;问需企业,量身“定制”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扶贫济困,慰问困难群众,共商脱贫大计,助力精准扶贫。通过创建活动,激发了青年干部在干事创业中的活力,牢固树立爱岗敬业、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

青年干部向瑞华剪纸负责人介绍双创、减税降费系列政策。段建斌供图

关键词: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