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2-24 12:51:5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近日,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青春与祖国同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演讲比赛在该校南校区举行。

  来自全院15个系和“理论宣讲团”“初心学社”“红色文化研读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四个理论社团的4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

  《把制度自信植根到心里,以青春之我共筑中国梦》《与祖国共奋进,用青春著华章》《乘青春之风与祖国同行》……选手们以青年大学生的视角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本质和优越性的认识,抒发了对祖国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彰显了“以青春献祖国”的责任和担当,立志将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之中,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王丽萍、张琰、杨栋等1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无奋斗不青春,作为年青一代的我们应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国家的改革发展进程中,以祖国为荣,与祖国同行,主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该校通信工程系学生董佳激动地说。

  物流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张琰表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演讲比赛,非常有意义。让他们通过自身的学习感悟诠释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越性,从而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和担当,为他们的出色表现点赞。

关键词:四中全会,演讲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