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19-12-11 11:03:30
分享:

  12月9日至10日,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邢洪儒、刘清云分别到深泽县、平山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深泽县,邢洪儒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以大量鲜活的事例,生动、深刻地阐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详细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报告会。

  在平山县,刘清云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会后,刘清云来到平山县桥西办事处与基层党员群众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面对面有针对性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通过报告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回去后我要把宣讲的内容努力传达给全村的每一名党员和村民。”平山县西水碾村党支部副书记刘波波说。

关键词:石家庄,市委,宣讲团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