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爱心凝聚力量 希望成就未来”
共青团新华区委赴灵寿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31 21:33:18
分享:

  12月31日,共青团新华区委、新华区教育局、红星美凯龙石家庄中储商场一行二十人,来到石家庄市灵寿县陈庄镇新开村博深希望小学开展了“爱心凝聚力量 希望成就未来”爱心公益活动。共青团新华区委书记殷蓓、副书记胡晶、新华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斌、新华区教育局团工委书记王艳芳、红星美凯龙石家庄中储商场总经理梁勇、团支部书记李洋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由共青团新华区委发起,得到了红星美凯龙石家庄中储商场的大力支持。团区委通过新华区教育局驻村工作组,了解到灵寿县陈庄镇新开村博深希望小学的实际困难,并征集了部分学生代表的“微心愿”,团区委和红星美凯龙中储商场团支部认真谋划,响应“冰雪运动进校园”号召,回应孩子们的微心愿,精心准备爱心物资,捐赠了轮滑鞋三十套,书包和文具套装二十套,儿童绘本三十套,力求做到知童意、暖童心,精准献爱心。

    微心愿传递大温暖,小举动彰显公益情。共青团新华区委书记殷蓓表示,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向贫困少年儿童聚集,为新华区驻村帮扶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爱心,新华区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