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新华区委书记刘建芳慰问该区灵寿扶贫干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02 10:28:56
分享:

  2019年12月30日,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新华区委书记刘建芳到灵寿县南营乡槐树沟村,慰问新华区驻灵寿县的16个扶贫工作组成员。

  刘建芳听取了16个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后指出:扶贫攻坚是当前三大任务之一,今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大家要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随后,刘建芳还详细询问了各个工作组的冬季取暖情况,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燃煤安全。他表示,区委、区政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有困难要主动向区委、区政府反映,我们会及时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

  最后,刘建芳鼓励大家在2020年要再接再厉,勇于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杰,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关键词:慰问,新华区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