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长安区:“签”手知名高校 助力教育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08 18:17:51
分享:

  1月6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河北师范大学、亨伦集团三方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举办。长安区政府副区长白金旗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长安区积极引入知名高校助力教育发展,各学校深挖高校文化内涵,突出办学特色,加速实现了办学模式、教育理念、管理制度、教学方法等各方面的跨越发展,提升了全区教育整体水平。

  唐宫原著项目配建学校是由河北亨伦集团投资建设,是我区重点打造的优质教育片区项目。河北师范大学是省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双一流”高校,为全省基础教育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长安教育成功牵手河北师大,为该区加快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将成为推动区域教育品质提升的新引擎。本次签约河北师大是长安区落实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的生动诠释,也是该区继与北京实验二小、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牵手合作后,又一次和知名高校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唐宫原著配建小学一定会乘河北师范大学的优质教育“东风”,迅速成长为一所优质品牌学校,更好地服务辖区百姓。

  长安区教育局、河北师范大学、亨伦集团三方代表现场签约。长安区教育局、十里铺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唐宫原著名邸业主代表,以及省会多家主流媒体等共计2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教育,发展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