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建立绿色优质特产品牌 推动石家庄绿色消费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岳金宏
2020-01-15 10:06:37
分享:

  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农业绿色发展,促进石家庄市农业提质增效。同时,随着广大消费者的绿色消费需求,围绕居民生活的绿色优质产品不断出现。

  但目前,石家庄市在建立绿色品牌销售模式和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服务的理念宣传方面还有一定差距。

  左克永建议,加强石家庄市生态文明发展所需的绿色科技创新研究与应用、绿色优质农产品培育与推广、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及绿色服务的倡导与推行三个方面;动用全市各级力量,广泛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活动来培养公民生态经济意识,建立起绿色消费理念;集合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及农业、环保领域代表性企业积极建立推行广泛而深远的绿色优质产品的生产基地和绿色优质特产品牌连锁店。

关键词:绿色,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