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县(区)两级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线下窗口服务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20-02-03 09:32:04
分享:

  2月2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决定,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政务服务大厅的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从2月3日起,疫情期间,市县(区)两级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线下窗口服务,实行政务服务网上办理。

  市县(区)两级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线下窗口服务。对一般性行政许可事项,在疫情期间暂不开展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对确有紧急事项需到政务大厅办理的,可于工作时间通过电话预约确定办理时间和办理事项,并预留办事人员姓名和联系方式。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时,备齐相关资料,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正确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检测后进入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未事先预约的,政务服务大厅不予受理。

  对涉及疫情防控的审批事项,将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即来即办。

  实行网上办理的渠道包括: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石家庄站(http://sjz.hbzwfw.gov.cn/)”和“冀时办”手机APP实行网上办理,证照通过快递送达。企业开办业务可登录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hebscztxyxx.gov.cn/noticehb/)办理。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工作时间预约电话   综合受理事项 86137263 城市建设事项 86137052

  护士、医师和法律工作者类事项 86137159 投资及粮食收购事项 86137152

  第二类医疗器械事项 86137009 交通运输事项 86137259

  商事登记事项 86137247

关键词:政务服务,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