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新华区委书记刘建芳到疫情防控一线调研检查

来源: 石家庄新华区发布  作者:
2020-02-03 09:32:04
分享:

  2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委书记刘建芳到区疾控中心和区卫生监督所视察指导工作,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刘建芳详细询问了两家单位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区情分析研究了下步工作重点。刘建芳指出,要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变化,及时调整工作重心,理性认识、合理引导、科学应对。刘建芳强调,一是假期即将结束,返程人员流动增加,防控形式将更加严峻,防控范围及手段要及时跟进;二是随着对病毒研究的不断进展,防控措施要及时完善;三是针对当前无症状感染者增多的变化,防控工作的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四是要认真学习借鉴北京、上海等城市成功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我们的防控措施。最后,刘建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两家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积极为全区联防联控、阻击疫情提供更多的技术和智力支撑。

  随后,刘建芳又来到合作路街道和革新街道查看零散楼院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刘建芳对区市监局等区直部门抽派到一线的机关干部以及街道、社区值守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刘建芳要求,要积极采取物业企业、产权单位管理,机关抽派干部、街道社区干部值守,楼院长、社区居民自治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防控方式,确保实现全区居民小区有效防控全覆盖。

关键词:防疫,新华区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