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慰问驻石部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青
2020-02-28 15:38:06
分享:

  10000个口罩,一次性PVC手套160盒、84消毒液165瓶、泡腾片2500片、衡水老白干75%酒精、牛奶152件、鸡蛋13500斤、草莓100箱、鹅蛋100箱……2月18日下午,石家庄警备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来到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慰问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家属。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先后派出76名医疗队员驰援湖北火神山医院、武汉总医院等急需医疗岗,这些医疗队员不顾生命安危,在抗击疫情前线积极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展现了新时代军人勇于奉献的担当、救死扶伤的白求恩精神,树立了新时代军人的良好形象,为驻地家乡人民争了光。

  为切实做好一线军队医护人员关心激励工作,及时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市政府在特殊时期特事特办,调拨部分紧缺防控物资,市双拥办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解除前方将士的后顾之忧,社会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石家庄市最美双拥人物,灵寿县民兵积极参与其中,对驻石部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走访慰问。慰问品由石家庄警备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交接到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活动结束后将由医院统一向支援湖北军人家属发放。

关键词:石家庄,慰问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