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战“疫”·一线写真】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上班路上“每日一歌” 唱出坚守 唱出希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3-04 09:25: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近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发回一段视频。视频中,队员们在去医院上班的路上正放声合唱《歌唱祖国》。

  “近期大家都有些疲劳,于是我就想组织大家每天在上班路上合唱一首健康向上的歌曲,调动大家的积极情绪,继续保持强大的战斗力,继续做好危重症救治工作。今天唱的是《歌唱祖国》,昨天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也试试流行歌曲。”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重症医疗组组长、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重症医学科病区主任朱桂军说,河北支援湖北的首批医疗队已经在武汉奋战了一个多月,连续一个多月在高危环境下进行高强度工作,队员们难免有些身心疲惫。作为党员,又是重症医疗组组长,自己有责任也有义务带领大家保持乐观,继续战斗。

关键词:石家庄战“疫”,湖北,医疗队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