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河北省旅游协会推出“金牌导游云课堂”公益课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09 19:09:26
分享:

  长城网讯(商帆)受疫情影响,导游业务暂时无法正常开展。近日,河北省旅游协会推出“金牌导游云课堂”系列公益课程,积极帮助全省导游员苦练内功、强化学习,储备知识、提升素质,为疫情结束后旅游业恢复积蓄能量。

  据介绍,2月28日—7月3日期间,河北省旅游协会将在每周二、周五晚8:00推出在线公益培训,共31节课程。培训课邀请全国导游大赛获奖选手、国家金牌导游等优秀导游员,讲授河北历史文化、旅游知识、带团技巧、导游服务技能、礼仪规范等内容,免费供全省导游员、有意投身导游行业的人士收看学习。

  据悉,在2月28日播出的首期公益课程中,国家金牌导游杨磊带来的《如何在导游大赛中获得好成绩》,收看人数达到2035人次,受到了旅游业界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