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熊孩子”腿卡健身器材 然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20-03-18 19:12: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刘雯)3月16日12时29分,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六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长安区翟营大街丰雅路西150米路北紫晶公园内,一名小孩的腿卡在健身器材中无法抽出。

  该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消防车,6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到达现场,发现一小男孩的左腿卡在健身器材的缝隙中。经过多次尝试,最终让小男孩坐在消防员的腿上,消防员一边安抚孩子,一边轻轻地将小男孩的腿慢慢地往外抽,不到30秒钟,小男孩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事发当时,老人带着孩子在公园玩,孩子在玩耍时不慎将腿卡入健身器材的缝隙内。老人多次尝试无法将孩子的腿抽出,一旁的路人连忙报警,消防员及时赶到,孩子才得以获救。

  消防部门提醒:孩子在接触健身器材时,家长务必要细心看护,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关键词:石家庄,消防,熊孩子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