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张聚华调研滹沱河二期工程植树绿化工作

来源: 掌中藁城  作者:
2020-03-24 17:01:52
分享:

  3月23日,藁城区区委书记张聚华到该区兴安镇定魏线施工点调研滹沱河二期工程植树绿化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袁丽华,副区长史树昌、底光辉和区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健局、交通局、兴安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定魏线,张聚华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不时下车实地查看道路两旁的卫生环境整治情况,围绕滹沱河的远景规划、土地资源的优化利用、周边环境美化、违章建筑的治理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的指示要求,在全市带头开展一场轰轰烈烈的爱国卫生运动,把清洁村庄、清洁社区与创建国家卫生城结合起来,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打造清洁、卫生、美丽的城区。要统一标准,统一要求,高标准的打造好门面路,强化典型宣传,发挥榜样引领和辐射作用,做好爱国卫生运动这篇文章。加强土地管理、保护、开发土地资源,合理利用土地,加强对违规违建、私搭乱建现象的整治,促进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在滹沱河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张聚华与项目负责人围绕施工建设、植树绿化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他指出,要把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员担责、全员作战,以等不及、慢不得的劲头,盯紧每一个环节,抓好每一个细节,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全市项目建设带个好头。同时,要做好施工现场、周围环境卫生等工作,把近期的植树绿化工作做好。

关键词:滹沱河,藁城,绿化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