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一市民为逃避处罚 将交通禁令标志翻转 结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3-25 17:11:0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石家庄市北二环北路桃园桥西向东方向的“禁左标志”是不是装错了,标志朝向不对。长安交警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果然该处“禁左标志”应该面向西面,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面向东面,民警马上将标志恢复到原位。

  市民王某将交通禁令标志翻转。监控画面截图

  经过调查,原来是2020年3月16日15:00左右,市民王某因驾车违反禁令标志被电子警察抓拍,为了逃避交通违法处罚,将长安区北二环北路桃园桥由西向东方向“禁左标志”翻转。

  王某收到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当事人王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移动交通设施造成危害后果,尚不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七项和第二款的规定,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对王某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关键词:石家庄,交通标志,移动,抓拍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