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创建国家卫生城

石家庄创建卫生城脚步不停歇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20-03-30 09:01:47
分享:

  “长安区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泛发动、周密组织、攻坚克难、全员参与、效果凸显。全区市容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功能日益完善,群众认可度显著提升!”说起创卫以来取得的成效,长安区创卫办副主任刘红利很是自豪。

  从创卫工作开始以来,刘红利就一直奋战在第一线。“这一年多,全区创卫工作者身影遍布大街小巷,带头的是党员领导、起早贪黑的是街镇、社区和部门,各行各业和广大居民也先后加入到创卫行列中来。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创卫任务一步步推进。”刘红利告诉记者,创卫以来全区40余家无物业管理的老旧社区引进了物业公司,棉一西社区、建明小区、东亚菜市场等实现了“华丽转身”,广大居民对全区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给予充分认可,全区创卫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果!

  说到下一步的计划,刘红利认为,创卫工作远不能停歇。“当前要重点强化长效机制建设,坚持做好网格化管理,标本兼治,解决实际问题,把创卫工作继续推向深入,切实提高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享受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