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浓厚氛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康义涵 马静
2020-04-16 13:52:24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康义涵 马静)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石家庄市各地各部门谋划部署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4月15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十余名干警走上街头,在街边民心公园设置流动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知识等多种形式开展社会宣传。

4月15日上午,裕华区委国安办、区法宣办在万达广场联合开展裕华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4月15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未检办检察官为辖区中小学生“隔空投送”法律知识小锦囊,通过“一图读懂”、短视频、绘本故事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其树立“国家安全,关系你我”的理念。图为石家庄市第17中学学生所画的手抄报。

4月15日,元氏县委国安办在县委综合大楼一楼大厅举办第5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讲解国安知识,发放宣传材料。李光辉 摄

4月15日,井陉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委保密机要局、县委网信办等部门在剧场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4月15日,赞皇县委国安办联合各部门,通过举办国家安全教育课、设立街头宣传点、投放海报、公益广告等方式,送国家安全知识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等。

关键词:石家庄,国家安全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