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问计

灵寿县召开集中问计活动专题调度会

来源: 灵寿发布  作者:
2020-04-20 20:15:03
分享:

  3月17日,灵寿县召开集中问计活动专题调度会,县长冯素伟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各县直部门关于“双问计”工作情况汇报后,冯素伟指出,灵寿县“双问计”活动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但仍存在总体发展不平衡问题,各单位要互相学习,借鉴扶贫、城建等单位经验,通过“双问计”推动灵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冯素伟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双问计”工作,把“双问计”工作作为促进灵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常想常抓,坚持不懈。要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背景下,积极适应形势变化,把握好工作方向,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促进灵寿各方面工作有所突破。要全身心投入,加大跑办问计力度。要调整心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多学习、吸取先进经验、做法,克服困难,明确方法、精准跑办。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国家对县域发展的优惠政策,了解今后发展方向,了解百姓所思所想所盼。要做好前期工作,提高跑办成效,通过问计找出工作短板,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上级的关心支持承接好,把群众的智慧吸收好,把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发好,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灵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县领导郝英鹏、周建红、梁风斌、李彦勇也就做好“双问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双问计,灵寿县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