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违法用地整改暨自然资源和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宋 钧
2020-05-19 12:49:08
分享:

  5月18日,石家庄市召开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违法用地整改暨自然资源、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姜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上通报了全市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违法用地专项行动整改工作、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等情况。会议指出,石家庄市将进一步贯彻全省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标对表反馈意见,逐一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确保实现“零火情、零事故、零伤亡”的工作目标,确保安全稳定、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伤亡事故;要全力以赴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严厉打击违法勘查开采矿产资源行为,严防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安全生产,石家庄,用地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