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下月考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云萍
2020-05-27 10:49:53
分享:

  省教育考试院5月2日提醒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考试(体育单招)考生,5月25日至6月5日打印准考证,6月6日起开始考试。

  6月6日9:00至10:30语文考试;14:00至15:30数学考试;6月7日9:00至10:30政治考试;14:00至15:30英语考试。具体测试地点是河北外国语学院,考场及座位号见准考证。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及时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下载《身体健康状况申报表》。5月23日至6月5日,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身体健康状况申报表》,在校生由班主任签字,非在校生(含社会考生)由家长签字后,于第一场测试前在考点指定地点上交。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专业考试分项目采用全国统考和分区统考的模式,体育专业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等详见《关于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考试安排的通知》或咨询招生院校。考生参加专业考试时,须持居住地“健康码”和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到考点报到,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承诺书”不需要考生下载,考生到考点报到时由考点统一提供),进行体温测量,以上健康项目均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考场。

关键词:考试,体育,武术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