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家风·家教·家史

市民粗心丢物品 民警找回得赞扬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俊科 于冰瑶 边旭蕾
2020-05-29 09:47:28
分享: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到各办事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也渐渐增多,粗心大意的市民也不在少数,5月21日,就有一位办事的市民把贵重物品落在石家庄市无极县车管所办事大厅,工作人员妥善保管,核实失主身份后悉数归还。

  原来,5月21日下午,贾先生到无极县车管所办理车驾管业务,办理完后便匆匆离开,却不慎将手机和身份证落在了办事大厅。车管所工作人员在整理资料时,发现了贾先生落下的手机和身份证。因办事大厅来往办理业务的人较多,为防止失主的手机和身份证被人拿错,工作人员就先把手机和身份证保管起来,随后通过查找失主信息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将手机和身份证归还给了失主。

  看到自己的物品完好无损,贾先生高兴地对车管所工作人员连连道谢:“我自己平常就比较马虎,这次办事也比较着急,非常感谢车管所工作人员。”

关键词:民警,丢失物品,找回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