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 青
2020-06-10 09:12:28
分享:

  6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吴相君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讲话。会议对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与会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会上,吴相君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分享了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体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

  与会者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凝聚起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对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下一步,将更加积极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工商联力量,为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两会,工商联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