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价值8万元物品丢到车厢 公交车长完璧归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梦妍
2020-06-13 10:37: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 通讯员 王子杰)粗心大意,价值8万余元的贵重物品弄丢了!好在公交司机妥善保管,物归原主。

  6月10日上午,李女士在石家庄市栾城北国商场站乘坐219路车,前往省二院东院看望病人,下车时竟把背包落在了座位上。“那会低头看手机,把包弄丢了,包里有玉镯、名牌手表、戒指、银行卡……价值8万多元呢!”李女士回忆说。等她发现时赶紧拨打公交热线求助,不幸中的万幸,工作人员告诉李女士背包已经被公交车长张同军妥善保管起来了,可以直接来领取。

李女士背包内物品。

  车长张同军告诉记者,他在终点站对车厢进行清理、检查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乘客遗落的背包,打开一看有不少贵重物品。“这会儿失主肯定心急如焚,我赶紧向路队报告并进行了登记。” 

  当天中午李女士就赶到了201路车队,经核实确认无误后,李女士拿到了丢失的背包,对公交车长连声道谢,并拿出500元现金作为感谢,被车长婉言谢绝。

  在此提醒广大乘客,出行时看护好个人的贵重物品,谨防遗失和盗窃。

关键词:丢失,物品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