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2500公斤西瓜送给环卫工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宠
2020-06-19 12:17:09
分享:

  6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二环路管理处和河北泰谷曼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慰问二环路环卫工人“盛夏送清凉”公益活动。泰谷曼公司为环卫工人送来2500公斤解暑西瓜,致敬奋战在一线的每一名“城市美容师”。

  入夏以来,石家庄市持续高温,为给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二环路管理处4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一线,战高温、斗酷暑,用勤劳和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

  活动现场,泰谷曼公司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来一个个满带爱心的解暑西瓜,并为30名环卫工人代表做了肩颈按摩,帮助他们缓解身体疲劳。“虽然工作辛苦些,但看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感觉很开心。”参加现场活动的环卫工人说。

  二环路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来公益礼品,用实际行动关爱高温下的劳动者,同时也通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市民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关键词:环卫工人,西瓜,高温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