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端午假期石家庄市消费品市场明显回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0-06-28 23:02:00
分享:

门店贴出醒目的折扣活动和政府消费券玻璃广告贴纸。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6月21日,继第一轮“石家庄消费券”通过支付宝、银联云闪付两家平台准时投放后,全市有7万商户报名参与此次活动,众多市民纷纷抢券消费得实惠,在这个端午节享受政策红利。

  端午节小长假,各商场、超市、餐饮门店迎来持券消费的市民。在“石家庄消费券”、惠民经营活动的带动下,省会消费市场再掀热潮,有效释放消费潜力。

  恰逢6月25日起,“石门仲夏夜 活力石家庄”——“端午美食汇”活动正式启动,6月至8月石家庄将持续举办“石门仲夏夜 活力石家庄”2020石家庄市夜经济主题消费季活动。

  在各种促销活动的带动下,石家庄市消费品市场明显回暖,经统计,假期三天(6月25日至27日)市区28家大中型购物中心(商场)、64家大中型超市、52家餐饮门店共实现销售额19747.75万元,同比增长17.98%。其中28家大中型购物中心(商场)实现销售12812.8万元,同比增长17.2%;64家大中型超市实现销售额6690.3万元,同比增长21.3%;市区52家餐饮门店实现营业额244.65万元,同比下降15.7%。

关键词:石家庄,消费品市场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