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市新华区:全省首创采用企业档案“容e查”系统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0-07-23 16:17:13
分享:

  为进一步拓展利企便民深度广度,提升企业档案查询效率和便利度,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助力“三创四建”良好开展,石家庄市新华区行政审批局结合“双问计”征求到的意见,与科技公司合作,全省创先采用“容e查”企业电子档案查询系统,并开通企业电子档案查询“一窗通”网上平台。

  据介绍,这一系统消除了传统企业档案查询模式下存在的“预约、跑腿、排队、复印”等诸多不便,提升了智能化、高效化、精细化和便捷化水平,大幅节约了企业人工和时间成本,避免了档案管理和查询过程中“丢失、损毁、篡改”等工作风险,实现了企业档案查询模式的跨越式革新。需求企业可使用任一网络固定终端和移动终端,即可随时随地登录网上平台,查询、下载、打印本企业电子档案,做到“网上秒查、定向下载、全天自助、企业零跑腿”。同时,该系统电子档案全部带有电子签章和防伪水印,确保真实可用,受到广大企业和服务对象一致好评。

关键词:企业档案,“容e查”系统,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