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0-07-24 20:17:41
分享:

  7月23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办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目。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人大实践,推动人大工作。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性,明确提出了准确把握并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组织引导各级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人大依法履职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学用贯通,确保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人大工作中落地见效。

关键词:人大,学习会,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