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敬业集团给员工送关爱大礼包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郭卉
2020-07-31 14:42:03
分享:

  近日,敬业集团有关负责人到生产一线,为员工发放了17700斤大西瓜,并决定7月25日起由集团生产部负责每天为艰苦岗位的员工每人发放1袋牛奶、2个鸡蛋、1根火腿等作为营养餐,在炎热的夏日为员工送去关怀和清凉。

  自7月以来,为抓住经济复苏带来的市场有利机遇,集团生产系统各单位战高温、斗酷暑,生产上实现了稳、顺、高、优,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生产压力大,且正值高温暑季,敬业集团在抓生产的同时高度关心员工身体状况,及时将防暑用品分发到员工手中,鼓励大家众志成城、勇挑重担、扎实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奋斗目标。

  多年以来,敬业集团始终坚持把员工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晋职加薪、员工子女入学和升学、进修深造、补助津贴等多个方面给予关怀支持,凝人心、聚战力,为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奠定了人性化基础。

关键词:石家庄,关爱,员工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