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未成年人保护宣传进社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俊科
2020-08-20 21:09:12
分享:

  为宣传社工的服务,提高社区居民对社工的认知度,让更多居民了解未成年人保护项目,8月13日下午,石家庄护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市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汇祥服务点社工在汇祥居委会对面广场开展了以“和谐社区,社工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护航社工为小朋友和家长详细讲解了服务点社工的服务性质、服务内容以及服务方式,同时将近期的活动告知大家,大家听完讲解后表示一定支持社工工作。

  活动期间,通过“我问你答”和“手工制作气球”等游戏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宣传了社工知识,让居民更加了解社工工作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接着主持人选取了三名小朋友,通过才艺展示锻炼了孩子的胆量和展示自己的勇气,并送上小礼品以资鼓励,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完成了游戏。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护航社工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工和社区未成年人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增加居民对未保项目和社工的了解与认可,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发展的良好社区环境,增加社区居民对未保项目和社工机构的认知度,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建立起属于大家的和谐社区。(记者 刘俊科)

关键词:未成年人保护,宣传,社区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