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寒冬送温暖” 专项救助行动启动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南开宇 胡帅
2020-11-14 08:50:00
分享:

  为确保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等临时遇困人员,可以及时得到有效救助服务,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自2020年11月15日起至2021年3月15日,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由民政部于2010年发起。根据民政部、省民政厅和石市民政局统一部署,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第一时间制订实施方案,切实做好对生活无着落的困难群众的临时生活救助服务。近日,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石市救助站将露宿街头患有智力障碍的卜某某接回站内进行救助,并最终帮助其返乡。这是“寒冬送温暖”行动的一个缩影。

  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更需要广大市民的热心参与。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如果发现流浪乞讨人员,请及时与救助站联系,或者拨打110报警电话。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地址在石家庄市桥西区福凯路10号,有情况可拨打救助管理站24小时救助热线电话:0311—966008。(首席记者 南开宇 通讯员 胡帅)

关键词:石家庄,寒冬送温暖,救助责任编辑:解哲琳